市科学技术局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高新科 时间: 2021-06-17 17:24: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4日,周口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会议,专题研究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林同志传达了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会议精神、刘继标书记讲话精神和吉建军副市长工作指示。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营商环境评价是区域发展潜力的重要指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制定的《“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方案》中,市科技局是23个专项之一的牵头单位,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是要健全工作机制,要尽快成立市科技局“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科室负责人任成员,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西化工作内容,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牵头科室要抓紧时间制定我局工作方案,各科室要紧密结合自身职能,把工作重心放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拿出切合实际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三是要全面推进工作,要结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各项工作任务要不等不靠、积极推进,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