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局启动2021年科技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 高新科 时间: 2021-06-17 17:25: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15日,市科技局联合淮阳区人民政府主办了“省科技厅科技政策宣讲周口专场暨周口市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启动仪式”。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董全强、市科技局局长韦刚、副局长崔林、淮阳区常务副区长董鸿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的主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138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龙头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共计184人参加了现场培训。

为营造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及科技创新氛围,推动国家、省、市科技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地落细,促进企业对科技创新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在省科技厅面向全省开展“科技政策宣传月”活动的基础上,我市启动了科技政策宣讲活动,计划在每个县(市、区)对科技创新政策集中进行宣讲,启动仪式在淮阳举行。培训重点是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及申报材料编写及相关财务政策、科技金融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关政策、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政策等进行解读。培训现场,与会者认真聆听省科技政策服务团专家们的讲授,课后根据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与专家沟通交流,专家逐一答疑解惑。

这次政策宣讲得到了与会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激发了企业家们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创新发展的内在动力,纷纷表态会后将认真吃透用活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政策,真正让政策助推企业发展,享受政策红利,助推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