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整改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 kjj 时间: 2021-09-10 11:28: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3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整改暨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副局长崔林通报了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反馈问题,并就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科室捋思路、找办法,切实把整改工作做到实处,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把国家、省、市有关科技政策落到实处,充分激发市场活力,营造良好创新环境。

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对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问题清单,结合职能工作,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措施。

image.pn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及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和服务理念,围绕反馈问题清单,逐条对照、逐项整改,不推卸责任、不敷衍了事,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做好整改工作。二是优化企业服务。围绕本局职能、聚焦查摆问题,贴近企业需求,加大科技政策的落实,发挥政策导向激励作用,加大资金争取的力度,积极推动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不断提升科技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三是坚持服务为民。按照“工作有标杆、落实有标准、突破有标志”的要求,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回应企业的期待,躬身入局精准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创新发展存在的问题。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勇于担当起创新创业活跃度牵头单位责任,定期召开部门协调推进会研究专项工作,把专项提升方案的各项任务完成好;五是保持廉洁自律。扛稳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共同营造和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