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调研解决问题,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1-08-19 17:34: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及时了解企业困难和需要,多措并举采取措施推进活动。为解决典型问题,8月1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赴项城市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副局长崔林,办公室、规资科、高新科负责同志参加。

在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韦刚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药品品种、产品销量、研发投入等情况,和该企业负责同志围绕“产品研发、科技创新、项目建设事前、事中、事后支持配套政策”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该企业目前存在着“产品研发周期长、企业研发投入压力大、产品生产线建成到允许市场销售中间间隔时间较长,希望政府能够出台一些政策帮助企业在产品研发过程中给予资金支持。”的问题,现场研究出采取运用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进行支持的工作措施,及时解决企业困难。

image.png

韦刚指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创新是企业的活力源泉,企业要想进一步做大做强,必须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支撑,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周口市知名企业,必须继续谋划好、实施好科技创新的各项举措,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争创高质量科技研发平台,做好产品的更新换代,市科技局将以市县联动的方式,支持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申请国家、省重大科技项目和高层次科技研发平台,推动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充分肯定,对现场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表示感谢,同时表态企业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开展核心技术攻关,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