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科技局开展“万人助万企”科技金融惠企政策培训暨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 kjj 时间: 2021-07-30 09:34: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科技金融政策,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畅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融资渠道,打通科技型企业银行融资政策“堵点”,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7月26-28日,周口市科技局在淮阳区、经开区、项城市、郸城、沈丘县开展了科技金融惠企政策培训及银企对接活动,共220多家科技型企业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邀请中国银行周口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周口分行、郑州银行周口分行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围绕“科技贷”、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以及其它银行支持科技企业金融产品等政策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会后,金融机构还与企业进行了具体地对接和交流,对企业提出的融资贷款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实地走访了部分企业,针对企业的发展实际给出了指导帮助和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周口市科技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大科技政策宣讲和培训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和能力,引导企业用活、用足、用好各项科技惠政策,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科技政策红利,助力科技企业加速发展壮大,推动周口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