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科学技术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纪检 时间: 2020-12-18 17:13: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1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推进会,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副局长崔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纪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实施办法》及刘继标书记在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韦刚带领大家学习了科学技术部第19号令《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

 

image.png


党组书记、局长韦刚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好省纪委及刘书记讲话精神,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牢政治信仰,要严守政治纪律,提升政治能力,要严守底线红线,思想上不能滑坡、是非观念不能颠倒、法制观念不能淡化,要警钟长鸣,亲清政商环境,时刻绷紧反腐这根弦。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以岗位廉政教育为主要载体、以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为主要形式,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会议,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态要始终按照市纪委和局党组和派驻局纪检组的要求,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以不敢腐、不能腐、不敢腐实施办法和刘书记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会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守好底线,不越红线,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的国家公职人员。

                                                     

 

周口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