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1-04-23 11:02: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1年4月21日上午,周口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梳理我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崔林副局长主持召开,市科技局局全体人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崔雨晨同志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警钟长鸣》

image.png

由李仰义副局长宣读《周口市科学技术局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image.png

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向韦局长递交《周口市科学技术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image.png

最后,市科技局局长韦刚同志就切实履行党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思想基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创新主体、集聚创新人才、优化创新生态,全面塑造发展优势,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任务。

image.png

一是传承红色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磨练精神意志。市科技局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确保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二是树立专业意识,在强化理论学习中锤炼过硬本领。加大干部培育力度,推动广大干部紧跟创新步伐,加强学习实践,勇于自我革命,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专业”的高素质科技管理干部队伍。

三是凝聚奋斗共识,在持续正风肃纪中迸发创业活力。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要抓紧开展业务工作,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全力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

四是严格执行纪律,在强化制度约束中展现担当作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开展科技监督,推动科技诚信建设,抓好以案促改,筑牢拒腐防线,严格执行纪律,切实强化制度约束。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展现新担当作为,为绘就周口添彩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