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1-04-14 17:02: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推动科技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4月13日,周口市科学技术局由党组书记、局长韦刚同志带队,组织局机关、二级机构、帮扶村支委全体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上午,同志们来到黄泛区农场场史馆、红色文化展览馆和地神种业小麦良种繁育基地进行了集体参观。黄泛区农场70年的建设发展过程,体现了社会主义建设的缩影,是一部艰苦奋斗、一步步从艰难时光走向光辉现代的鲜活历史,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光辉事迹,值得永远进行学习。红色文化展览馆中,大量的革命时期物品陈列,开拓了同志们的视野,增长了党史知识。在地神种业小麦良种繁育基地,同志们深入田间地头,对小麦新品种的培育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image.png


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行党史理论学习。集中观看了党史记录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中国电磁弹射之父马伟明》《中国为什么能强大》。

 

image.png


  通过为时一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党史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同志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学的意识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活在新时代,不能忘却曾经的历史,要以史为镜,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一百年,正是因为党的正确领导,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科技工作者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立足科技工作职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时代科技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谱写新时代科技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