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周口党建党史馆参观学习
来源: 周口市科技局 时间: 2022-07-04 17:34: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上午,周口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周口党建党史馆参观学习,共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党史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再一次感悟革命的艰辛、砥砺为民的初心。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我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和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

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使命和责任。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用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科技工作之中, 不断地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从而更好地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