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车晓辉到梁桃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1-07-02 20:09: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30午,“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车晓辉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到定点帮扶村王店乡梁桃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副局长李仰义、崔林,淮阳区人武部部长李保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卫霞、区工信(科技)局局长刘宗权、王店乡党委书记范恒礼、乡长姚卫峰出席活动。梁桃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车晓辉政委先是听取了梁桃村支部书记梁四新关于村情情况汇报。并就梁桃村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他表示,要充分发挥优势产业,集中力量深入挖掘农产品加工产业链,制定可行性方案,持续加大投入力度,突破发展制约因素,在乡村振兴中争取更大作为。

 

image.png


image.png

时值建党100周年前夕,车晓辉政委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image.png

image.png

  

车晓辉政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常讲的长征中“伙夫”和“半条棉被”两个故事生动阐述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性、“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干群之间的鱼水情深的关系。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image.png


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党和人民的鱼水关系生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半条棉被”这一故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始终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