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人事科 时间: 2021-07-01 17:21: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按照中共周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的通知》的文件精神,7月1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image.png

在观看升旗仪式时,局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并对国旗行注目礼。

image.png

庆祝大会结束后,我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讨论。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告诉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0年前,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让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焕然一新 ,是开天辟地的大事。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转眼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已走过筚路蓝缕、不懈奋斗的百年历程,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站在“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交接路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所以,同志们要立足当下,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矢志不渝;立足岗位,积极工作,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