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郑州大学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走进淮阳
来源: kjj 时间: 2021-07-15 11:07: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周口市科技局积极围绕企业技术需求,7月14日,组织郑州大学科技特派员服务团一行40人深入淮阳区开展技术服务。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专家庞新厂,周口市“万人助万企”第二服务工作组组长、市科技局副局长崔林,淮阳区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丁永华,以及淮阳区16家材料产业企业的36名研发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此次“万人助万企”郑州大学走近淮阳科技服务活动是对省委省政府坚持问题导向,长短结合,综合施测,精准服务,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有关要求的具体落实,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活动的开展对解决淮阳企业在产学研用融合、科技成果转化、核心技术突破、技术工艺升级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将会起到明显的提质提速作用。

image.png


企业座谈会上,庞新厂副院长组织与会的8名专家教授现场与淮阳区域内涉及到的塑料制品、玻璃制造、金刚石研磨、企业孵化等16家企业就有关人才引进、技术突破、管理经验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难题与企业家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当场解决技术难题6项,达成合作协议8项,活动的有效开展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会后,郑州大学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还深入河南联塑等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