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科学技术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1-29 20:58: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开展周口市科学技术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022年1月28日,市科技局会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林主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进行了工作部署,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王敏传达了《周口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周口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上来,全心全力开展好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政治建设,大兴学习之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好责任落实。遇到矛盾勇于解决,大兴担当作为之风,弘扬斗争精神,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担责、担难、担险,始终做到敏锐洞察果敢,党员干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明显增强。三是形成有效机制。开展专项治理活动,开展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力问题的专项治理;开展对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专项治理;开展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专项治理;开展对营商环境问题的专项治理。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