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重大关键技术需求“揭榜挂帅”项目上取得佳绩
来源: 规资科 时间: 2021-11-10 20:38: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1年10月23日上午,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重大关键技术需求“揭榜挂帅”专场活动在郑州成功举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霍金花出席活动并致辞。我市共有三家企业与合作方成功入选2021年河南省“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分别是与河南金丹乳酸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聚友化工有限公司,沈丘县豫沈牧业有限公司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省华玖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许昌学院,在生物降解材料、优质畜禽资源保护改良繁育和重大疾病检测等领域开展协同创新。以上三个项目总投资20557万元,项目实施将为创新驱动、人才强市、科教兴市上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河南金丹乳酸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周口市在“重大关键技术需求‘揭榜挂帅’专场”上成功签约。“可降解新材料PBAT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产品PBAT具有优异的柔韧性和生物降解性能,可进行注塑、挤塑、吹塑等多种加工形式,可应用于包装膜、垃圾袋、农用地膜等,是目前生物降解塑料中市场应用最好的材料之一。该项目的实施,可积极推动我省生物降解材料快速发展,对解决环境“白色污染”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