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政策解读活动
来源: 人事科 时间: 2022-04-02 12:38: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市科技局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能,3月29-30日,市科技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政策解读活动。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各科室负责人针对本科室职能职责、工作重点、新修订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先后为局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讲解了《周口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解析》、《市科技成果中试基地建设》、《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公文收发制度》、《财务报销制度》等业务与政策知识。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业务政策解读活动,给同志们创造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好机会,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对全局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以后的工作开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市科技局边学习、边谋划、边开展工作,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得到有效提升,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