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走访企业纾困解难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4-08 10:12: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及时解决疫情期间科技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4月7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一行到川汇区长城门业调研。


  在长城门业生产基地,韦刚一行实地考察了长城门业的绿色装配式智能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技术工艺、市场运营、研发进展和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对企业下一步的生产经营提出了建议。


  韦刚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近年来,长城门业重视科技创新、依靠科技创新,企业规模得到进一步壮大,企业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下一步要更加重视科技创新。一是要凝练创新课题,优化创新能力。要积极进行核心技术研发攻关,攻克“卡脖子”技术难题,用先进的技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做强创新平台,提升创新实力。要积极申报各类科技创新平台,充分运用已获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凝集创新资源,提升产品科技含量。三是要培养创新人才,形成创新品牌。要将人才培养作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引进、培养一批高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