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知网研学,助力机构科研创新
来源: 周口市科技局 时间: 2023-02-07 12:02: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区域协同创新水平,加强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机关,2月6日下午,周口市科技局举办了《巧用知网科研,助力机构科研创新》主题培训活动,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人员、中心城区各区科技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中国知网培训讲师张蒙受邀进行此次培训讲解,从知网研学平台介绍、高效精准定位文献、研学助力科研选题、研学平台操作演示等方面为科技工作者讲解了知网研学平台的相关功能、使用与特色服务。

  培训结束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要求大家通过这次学习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要善于利用知网研学平台了解前沿科技,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将科研工具真正运用到科研与科技创新中,支持引导机构科研创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