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高新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科技局 时间: 2022-09-20 17:01:2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国家级、省级高新区创建的工作部署,9月20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高新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分管负责同志、牵头科室负责同志;川汇区、西华县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产业集聚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成果区域科科长李宝印介绍我市高新区创建工作计划,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卫东进行了工作安排,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进行了讲话动员。

  韦刚指出,高新区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要工作,市科技局作为牵头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行动,整合资源,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推动工作开展。川汇区、西华县作为建设主体,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积极谋划、持续推进,根据高新区创建的工作标准,抢抓有利机遇,弥补工作短板,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