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 周口市科技局 时间: 2022-10-27 16:37: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27日上午,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韦刚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同志参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科技创新成为赋能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党的二十大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专门部署,为我们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科技创新工作中,踔厉奋发、不断进取,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周口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自觉学、主动学,逐字逐句学、带着问题学,深刻领悟报告通篇贯穿的一系列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观点、新理念,理论联系实际,积极谋划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技工作实效,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