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创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科技局 时间: 2022-07-29 15:47: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在淮阳区召开创建省级高新区工作推进会。淮阳区、川汇区、项城市、沈丘县、鹿邑县、西华县科技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县区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作重要讲话,副局长袁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办法》,淮阳区相关部门介绍了创建省级高新区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各县、区结合实际情况座谈交流了申报省级高新区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韦刚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紧密联系,共同完成申报省级高新区认定工作;要对标对表,抓紧补齐短板,加强分析研判工作,排查漏洞弱项,着力补齐科技创新短板,加快工作进度;要倒排时间,细化任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淮阳区省级高新区成功创建。


  会议要求,要加强研究创建高新区的有关政策,吃透创建高新区的基本条件和创建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做好本地的高新区创建工作。要向相关领导做好汇报,提高重视度,形成工作动力和合力,以培育好创新主体为关键、以凝聚创新人才为支撑、以优化创新生态为根本,为创建省级、国家级高新产业开发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