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团赴信阳市考察学习国家级 高新区创建工作
来源: 周口市科技局 时间: 2022-07-29 15:54: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学习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经验和做法,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7月22-2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带队前往信阳市考察。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调研、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先后考察调研了信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信阳中部半导体有限公司等地,同当地有关部门、企业和科研院所对接交流。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先后听取了信阳市科技局及信阳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关于国家高新区申报创建工作情况、高新区总体产业规划特色、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相关情况介绍,双方就申报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等各方面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们理清了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韦刚指出,我市科技部门要认真学习信阳市的先进理念、成功经验,深化与大院名校合作,加快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同时,要加快完善高新区管理体制机制,科学编制战略和产业发展规划,加速升级进程,争取早日成功创建国家高新区。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