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收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 周口市科技局 时间: 2022-10-18 11:20: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周口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开幕会,认真收看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科技局全体同志认真收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过程,对总书记讲话,特别是关于科技创新的最新指示进行了细致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完毕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组织召开讨论会,与会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为我们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