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科技局 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疫情防控值班人员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1-24 11:25: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春节临近,寒潮来袭。2022年1月21日,周口市科技局一行在党组书记、局长韦刚的带队下,深入淮阳区王店乡梁桃村,走访慰问结对困难群众和疫情防控值班人员,把暖暖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身边。

  

  走访慰问中,韦刚与困难群众梁士友等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了解他们住房、用电安全及冬季取暖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叮嘱他们做好自我保护,注意疫情防控和个人卫生,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过一个祥和喜庆、幸福健康的春节。

  

  市科技局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下沉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在梁桃村大学生志愿者的配合下,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寒风中构筑了坚实屏障。

  

  市科技局将乡村科技广场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韦刚一行查看梁桃村科技广场建设运用情况。

  

责任编辑:周口市科技局管理员